7早8早睡得也不飽 一整年的工作終於在今天結束了!多麼美好的假期啊!不過我卻感冒了,而且全身無力......讓我很OS的灰心又要安衛自己"剛好可以休息",這什麼怪理由啊!我一點都不想浪費6天的假期。我今晚7早8早就睡覺了,但是,感冒吧!讓我睡得不好,所以現在也7早8早在02:30就起床了!這種感覺,很難受,沒睡飽也睡不著,雖然9點多被海狗的電話吵醒, 說初三的同學會參加否,這一件事還是沒有讓我醒腦,以感冒為由辦公室出租,拒絕了她,掛完電話,我還是繼續睡...睡...睡..鼻子不通...頭痛...打噴嚏....半醒半睡的無奈中。我想我的感冒更重的原因,一定是今天去賣資源回收那裡太冷了,一下班我就快手快腳的把可以賣錢的"資源"用小紅載去資源回收站賣,那裡生意很好(中山路走到底的那家),好多人等著要回收"資源",小紅可以開進去了,不然我一人,帶著感冒又累的身體是無法帥氣的甩下那些東西的,待我來來回回卸下那些東西後,有人買屋要我把車移到外面去,這時堵在後面的車子不肯開走,天啊~他該不會以為只要他繼續排隊車子就能往前移動嗎?真是怪裡怪氣的歐力桑,他不移走車子,我要怎麼倒車呢?不生氣,就跟他耗時間[雖然我很冷啦!但礙於正義感,繼續耗],連工作人員跟他講,他都不移開他的愛車,真是太堅持了.......很冷""我心想感冒病毒可能正快速的增生中,再看看老闆娘"天啊!她大肚子耶!好大喔!她不累嗎?不冷嗎?"不再耗了~我倒車,真是...象婚禮顧問是要考我駕照一樣的S型倒車,我終於還是認栽的給它S倒出去啦!因為要去看早餐店阿姨,不想耽誤了時間。 PS:最後他可能怕我A了他的愛車吧!他有移走車子。以下恕我講一下心得:誰說女生開車"番",是男生開車很"壓霸",不好溝通,安全最重要!早安 朋友們  新年快樂 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21gdu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