梔子花












那一年春末夏初的午後,大學三年級的農場實習課,又是和大自然親近摸泥土的課程,我這個愛花的人滿心歡喜,和同學花店說說笑笑的走向農場,也忘了那堂課是 種四季豆還是學習扦插法,只記得農場中空氣裡滿滿的梔子花香,抽空循著香氣找到了一大片梔子花樹,我是說人站進去會看不見了的花樹,開滿了白色的梔子花,忍不住驚嘆:"啊,關鍵字我最愛梔子花了".然後 ,再回到田隙中繼續學習操作的我,滿腦子仍然只有那片梔子花樹和花香,上完課已近黃昏,慢慢走回教室的路上,清風習習吹來,已經是滿心的喜悅了,沒想到我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大把新鮮網站優化摘下來的梔子花,翠綠的枝葉襯著雪白的梔子花,真的是一大把,至少有30-50朵吧,好美好香, W 只說:"這花你拿,我幫你拿書",他沒說花送我,但也沒要我還回給他呀,其實,到今天我仍深深相信 ,他那天下午的實搜尋行銷習課大半時間都在為了我去摘花了,那份甜蜜的花香和感覺至今仍久久未散呀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21gdud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